研發客製

新型數位化國際貿易

夢想的力量

從規劃、開發到銷售的全面支持。如果您正在考慮進入原物料、美藥妝、日用品、保健食品行業,或是您想要製作小批量的樣品,請隨時與我們聯繫!與我們一起,夢想成真

 

以客戶的角度製造

用台灣的原物料及在地食材,提供多元創意的OEM/ODM客製服務

我們將與合作夥伴一起發掘台灣得天獨厚的資源,跟隨著時代及消費者喜好的變化,將優選的原物料出口到世界各地,與客戶深度對接,提供包括企劃提案、研究開發、製造、營銷和零售的全方位服務。


可與合作工廠生產的產品

食品

美藥妝

保健品

日用品

原物料

 

台灣乾麵美國部落客乾拌麵推薦
台灣乾麵可以客製化各種需求,為口感絕佳又健康的台灣古早味。秉持著「做給家人吃」的樸實心,傳遞令人懷念、安心的家鄉味

台灣果乾香甜甘美
嚴選台灣果農用心栽種的頂級台灣水果,提供客人新鮮、健康、美味的新選擇,並積極研發客訂規格的特製品,滿足現代人挑剔的味蕾。

台灣高山烏龍茶兩葉一心的完整嫩綠
海拔1000公尺至1600公尺口感質地醇厚卻又不失輕滑,飲後令人口齒留香,回味無窮,值得愛茶人嚐鮮。

化妝品製造代工Simple Perfection
與台灣專業化妝品生產製造公司合作,以創新配方來研發各式各樣的客製化商品。提供化妝品、 保養品OEM,化妝品原料等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