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基佑

公司簡介
Profile

WHO WE ARE

基佑總部設於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國貿大樓,並於日本、 美國、 香港設有分公司及物流中心。在專業領域擁有深厚商業知識、豐富經驗和獨到的市場敏銳度,致力開發全球業務及原物料領域的新市場。

進入市場的最佳合作夥伴

將最好的產品帶進台灣,基佑在日本設立代理授權辦事處,以策略性思維為有意進入台灣市場的產品或服務,提供整體零售解決方案,並致力開發全球廣泛的業務及原物料領域的新市場。 

 
 

事業內容
What We Do 

 
 

全球綻放的事業版圖
We Serve Around the World

 
受世界貿易協會之邀,開啟了海外事業版圖,於2010年起專注經營台灣在地品牌的出口。

服務地區跨足台灣、日本、美國、澳洲,
並通過全球策略夥伴,
協助台灣品牌在世界各地開拓客源,創造無數商機。

 
無國界的商人運用現今全球網絡的緊緊相連,2018年決定設立日本海外辦事處,
積極開發日本廣泛的業務及品牌代理的新市場。

銷售優勢
ADVANTAGES


我們長期與眾多知名品牌端直接合作,是日本KOSE企業、統一企業、多年的授權經銷商,也是台灣乾麵的日本地區推廣代理商,為品牌與客戶之間最重要的橋梁,提供品牌推廣銷售通路及維持市場價格的穩定性與市場價值。客戶分布於連鎖百貨通路、批發商、EC網路電商、大型超市和零售業,供應眾多商品給台灣、香港、日本、中國、美國等連鎖通路如SASA、卡萊美,跨境電商如:中國京東、考拉、天貓、小紅書等,美國Yamibuy、大華超市、加拿大及澳洲英國等B2B B2C通路。
 

未來展望
Vision

我們把握任何能成長的機會,用「全面品質管理」Total Quality Management,經營心法培育與國際接軌的人才,走出「GEO基佑」的專業特質。 從全球角度出發,秉持誠信,成為一家面向未來的開發公司,快速回應世界各地客戶需求之跨國企業。從全球角度出發,秉持誠信,成為一家面向未來的開發公司,快速回應世界各地客戶需求之跨國企業。